年少风流付与君——要抱抱

祁王最沾沾自喜的一件事,不是得到天下名士追随,而是亲眼看着他家小七,在他的教导下,从稚嫩孩童,成长为偏偏美少年。

而在这过程中,他见证了林家小殊对他七弟十年如一日的纠缠。

他一直觉得,他家景琰脾气极好,可是林殊那个小混蛋,就是有办法跟景琰吵架。

这一天,他去宫内为母妃请安,静妃也在一旁,只说了一会话,就见林殊气冲冲地跑进来,跟静妃控诉,“静姨,景琰不给我亲亲!”

萧景琰马上跟了进来,脸颊飞红,大声骂道:“林殊,你不要脸。”

“要你亲我就是不要脸,我看你亲豫津和景睿倒是很主动嘛。”

“那能一样吗,他们两个是小孩子!”

“我哪里大了!我也才十三岁!”

“你都跟林将军上过战场了你还觉得你小?!”

“反正比你小。”

“那你叫声哥哥来听听。”

“!你是不是就是因为豫津和景睿叫你哥哥所以你才亲他们的?我看你很喜欢他们嘛,抱着不撒手,你都没抱过我!”

“你长得比我高,比我壮,我哪里抱得动你!”

“萧景琰,到底谁是你好朋友!你心里还有没有我!”

祁王已经忍不住扶额了,宸妃和静妃倒是笑眯眯地看他们两个吵架。

祁王坏笑着出招:“这还不容易,小殊,他不来亲你抱你,你去亲他抱他不就行了吗?”

林小殊眼睛立刻亮了起来,萧景琰转身就跑。

 

等到祁王去见过梁帝,再回宸妃那儿时,就见他家小七坐在林殊腿上,动都不敢动。

“小殊,你放我下来吧。”

“不要,这才抱了多久。”

“可是,可是,你腿都在抖……”

林小殊表示:可恶,明明祈王哥哥从前抱着景琰写字的时候看起来很省力的,我一定要勤加练武!

 

 

等到后来祁王在靖王府撞到他家小七衣衫半褪,面含春色地被林殊抱在腿上,他也只是波澜不惊地替他们把门关严实了。


12 Oct 2015
 
评论(25)
 
热度(2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